Sabrina Lin

【手作.人物.故事】她,不仅仅美丽而已。

感谢集作人~還是那句:我不認為美貌能讓我占多大的便宜,但是設計創作和有腦子都將使我一生受益~手作是有溫度有態度的~這些都是我快樂的源泉😃~共勉!

集.作.人:


她叫Sabrina,一位毕业于澳门某大学的艺术生,风靡过整个学院的女神。


一次学校晚会的彩排上,小集初次碰见这位女生,不施脂粉,在舞台上抖动舞姿,很美,而且是不敢靠近的那种。


机缘巧遇认识了她,才发现她美丽、亲切,更动人的,是她追寻设计梦上的坚持与韧性。



现在的她在设计路上已经取得小小成绩,不仅受过法国导师的交流邀请,也曾经带着她的优秀毕业作品在广州举办了个人主题概念首饰设计展。但你可能万万没想到的是,她高中时只是一位普通理科生,而她的设计艺术梦是从大学才开始。高考之后她因为害怕再也跟设计无缘,毅然选择了艺术生这条路,从零开始,与已受过专业训练的学生一起上课,难处可想而知。


问她:这个过程中,让你最深刻、最难克服的困难是什么?


她说: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孤独。


在别人已经睡下的夜晚练习,宁愿熬夜也想要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在法国留学时更是独身一人围绕设计的寂寞生活,那种滋味,不是一般人能感同身受,但那份坚持,显而易见。



这位念设计的女生,钟情于首饰制作,除了毕业作品是爱丽丝主题首饰之外,毕业后她还会利用工作闲时学习和研究金工工艺制作饰品、银粘土等等,喜欢独自一个人全情投入创作空间,喜欢手作之美,细节之美。



Sabrina说“我觉得设计不分界限,多些交流,多些不同领域的Cross over,可以有更多好玩的东西。”



确实,手作、设计,从来都不是专业人士的专利,谁都有欣赏美、追求美的能力。我和你,或许就是从一张白纸、一根针、一球毛线开始,只要喜欢,就值得坚持。











评论(1)

热度(33)